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噩梦馆~Malpertuis

黑魔法馆邸,将退化或衰弱的异神教诸神与怪物制成标本,再把这些标本全部聚集在一场所

 
 
 

日志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2012-03-03 22:09:10|  分类: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

 

咿叽~

都说阿雪师傅出品的照片跟本人一点都不像

那大约靠的是化妆术与PS术

有了这两项技能挫逼瞬间变美人

当然关于Coser 或者Model 来说,本身的自身条件以及摄影的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

千万不要以为有了后期就一切万能哟~

被抓包了可是会被喷死的哟~?

 

阿雪师傅例行废话到此结束

下面正文~

 

+

+

+

 

摄影有台强大的机子固然好,但是小透明们你们不幸碰不到这样的大湿呢?

有的时候非人力不可调控,就是拍不出好看又满意的照片怎么办呢?

哎,不能责怪摄影,

人家如此辛苦帮你忙(虽然人家顺带练手),实在出不了好片子的时候就靠PS帮忙吧~

 

比如说 ——

背景虚化不够,色调甚不好看,光线太亮或太暗,室内景总是拍成“小黄片”,

棚拍就是刷刷白好单调,四肢五短不显修长……等等

 加上化妆修毛小道具 各种BALA奥糟问题

 

在以后的以后,假设阿雪师傅又突然发抽了想起了小教程,会写下来的……

但是同时你们也要知道,阿雪师傅是个懒坯子——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亲们,不要嫌弃俺写上的是复杂做法

这套东西举一反三大家可以根据里面抽出某条做某张图的效果……

当然单做颜色的话,最后阿雪师傅会附上不厚道的『只要一步就能完成!』特别缩略法

因为只有一部所以索性就不截图给大家看了

各位……自行摸索吧

(不把阿雪师傅辛苦写好的教程看完的同学不是好同学!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你的Photoshop CS1~5

阿雪师傅落后于大众,直到今天用的还是CS2裸奔版

木有任何插件效应,所以各位放心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上图是阿雪师傅当年拍的挫逼图,抱歉各种瞎眼||||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由于打闪的关系,原图看上去颜色有点硬,在林子里光线也不是很好

所以图层滤色可以帮你解决颜色加亮问题哟~比起直接拉曲线 会显得不是很锐

当然嘛各种做法还是看习惯和原片的

附带一说,这种蒙胧效果 强烈建议 只在远景/全身景 中使用,半身或大头……

姑娘们,我觉得你们不会希望自己的面孔一起被糊掉的

(所以说我有多嫌弃各种软件附带的柔化滤镜效果啦……[捂脸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盖印其实是个好东西哇… 画图的时候倒一直用到……

P图的时候经常会被无视||||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于是现在图层信息是这样滴~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关键的调色……
其实里面各种数值大家都可以试试看,
调多调少就会有各种颜色变化啦~
咿叽~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准备搞小暗角啦~~~~ 
(其实嘛用新建图层渐变也可以,就是效果不一样~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做好啦哎嘿~~~ 
 

 

 

=======================================================

 

无责任简化步骤

1.打开你的图

2.复制一层,图层混合模式根据你所想要的选择 变亮 或 滤色

3.执行 渐变映射>紫色-橘色,调整图层透明度,一般在15-30之间

 

完成啦!!!!

简化的步骤木有蒙胧美!!!

适合大头照或半身照!

 

觉得坑爹别来打我![喂!

 

就。。就酱紫。。嘤。。。

 

 

====================================================

 

 

申明:

  转载请保留原文信息及原地址,请尊重劳动者成果!感谢!

 

http://yukinoyukiya.blog.163.com/blog/static/16632083120122392711624/

【阿雪师傅の小教室】伪PS小教程——教你调出蒙胧美的颜色来~哎嘿嘿

 

 

 

 

+

+

+

 

END

 

 

+

+

+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