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噩梦馆~Malpertuis

黑魔法馆邸,将退化或衰弱的异神教诸神与怪物制成标本,再把这些标本全部聚集在一场所

 
 
 

日志

 
 

[吐槽]卧了个槽!!!为了今天到底有多苦逼!!!  

2010-09-05 21:30:50|  分类: Free Talk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

今年果然是极限年.....

+

+

+

大前天还是大大前天....= =看了小红花送给小羽的贺图...露/点神马的给力过头...导致本来想随便搞张图送出去的恺撒鸭梨异常巨大...之后半夜又看到张贺图是露/点茄子...

卧了个槽...男人们都裸/奔带顶毛就能送贺图我好怨恨呀啊啊啊啊!!!!!

今年大家都极限了哎哎...

夏天出泳装的姑娘特别多...夏天拍BRA滚床单的也特别多....夏天拍水里泡泡浴缸泡泡的也特别多....

索性以后大家就带顶毛衣服都不要了....[喂

= =然后...身为店里员工对伐(什么店不解释哎嘿|||)....然后第一次送贺图给老鸨对伐....怎么能输给人家...[清醒点!!!

于是昨天打酱油满组了摄影群的拍照欲望集结了一帮妹子给他们拍...晚上帮山妹(大家懂的..)包子300定一道苦逼吃了晚饭...之后开始纠结到底谁来拍去啥地方拍才好...

日料么特贵,棚么一下子借不到...暗错错的地方么...= =上海有那地方大家都抢着去了....

从晚饭噶三湖开始直到晚上接近11点...还么帮山妹想好到底怎么办...

为了赶末班车大家赶紧鸟兽散回家继续想...

瘫痪想了老长时间...去宾馆!!!哦擦找了家shi便宜的...

结果今天奔到那里...居然人人都要身份证登记的....你要站旁边围观的还没成年的妹子怎么办啊....

= =而且山妹也么带...瞬间讲大家散了回家算了...

(其实我也想散了..可是老子活生生的带了个拖拉箱啊多少装备啊!!为了拖山妹来还带了两把刀个也特苦逼了!!!不拍回来我要内伤了!)

于是又坐回KFC继续昨天半夜瘫痪的状态...= =我以为山妹在思索人生的抉择看着手机结果他在看尸鬼...哎哟瞬间好蛋疼....

哦哦还有今天依依辛苦了...跑来来回三圈拉差花掉1百大洋|||....其实这地方是有地铁可以到的...就算乘了地铁过来也可以再拉差..而且估计连起步费都用不到的距离.....

然后苦逼画女人妆...深怕一不小心就画男人了纠结万分...前一天明明觉得画的是女人带上咖啡毛伪大姐结果怎么看就像笔头||||.....

顺带说...画了眼角红居然能变受啊哈哈哈...(自己感觉出来的幻觉...哈刚刚饿呀BOO...)

= =具体去了哪里死活不讲....蛮美的啊哈哈哈哈~你们来打我呀打我呀~就不说到时候看图~![喂...

拍了图以后群众们统统走掉了...太阳全部下山。...留下恺撒一个人在黑暗中默默收拾东西....

怨ing....

回家哈吃力在车上又睡过头了....|||

不高兴继续写了就这样吧...[喂!

+

+

+

END

+

+

+

  评论这张
 
阅读(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