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噩梦馆~Malpertuis

黑魔法馆邸,将退化或衰弱的异神教诸神与怪物制成标本,再把这些标本全部聚集在一场所

 
 
 

日志

 
 

[会场]321花园路CC6,卧槽是雪子不是雪也!恨你们T皿T(更照)  

2010-03-21 23:57:11|  分类: Free Talk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

+

321花园路CC6

+

+

+

由于之前跟某妹子讲好要去出WIM茄鱼,所以恺撒很放心的在前一天的腐女节归来后瘫痪坐倒,没想到妹子出了状况出不成了,瞬间呆滞不晓得还出啥,经过半夜中纠结的深思熟虑,决定。。。老子啥也不带明天一身轻出门![喂

嘛,因为本来就有面交,所以讲索性就出面交的东西好了,于是为了出妹子恺撒带上了大妈卷卷毛出门|||好大妈脸啊内牛满面。。。帮master约好时间继续迟到|||[跪地继续认错。。。深刻的认识到毛的威力有多么强大。。。恺撒带上了一顶毛大家就都不认识咱了这是什么世道||||

到场馆之后溜达了一圈面交搞定后又回虹足吃饭。。。有意思么跑来跑去T T吃好换完面交来的东西后已经快2点半了估计小部分人都跑掉了。。。跟master两个又奔回去。。。吐槽什么。。虹足惊现白毛女。。厕所间的同志们。。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惊悚你们的,看着白发苍苍的奶奶面带惊恐的望着我的时候我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大家[掩面|||

到会场后见到老师傅,老师傅淡定蹲门口跟妹子一起当剪票。。。求拍GIF什么的都不理人。。内牛。。摄影君都喜欢萌妹子啊啊再次延边这世道|||

进会场到处寻找寄包处么找到认识的人的摊位|||恺撒眼残兜了无数圈才放掉了包。。。路上内牛满面就站在认识的人旁边好长时间居然都没人来认咱。。。哈桑心。。延边你们!!!延边死你们!!!!T皿T+今天被无数人抛弃了。。[蹲地

继续吐槽洛受。。。= =穿了个十公分依旧没有吾跟master高。。。||||洛受你的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

今天继续碰到咎狗面具男。。。哈惊奇人家今天一眼就认出咱了这是何等神奇的眼力膜拜您!!TUT俺的心被治愈了内牛满面。。。又奔上去求了合照。。。拍完后瞬间脑子搭牢终于想起来个是3S呀啊。。3S你出的好威啊好有爱。。。个耀眼的金毛哈威的面具鲜艳的毛条。。。下次也请出这个咱继续合影[殴

看到漠漠出巡音,皮皮出茄子TUT哎哟美的要死。。。远看还说哦有巡音姑娘哈美。。。近看才知道原来是漠漠|||恺撒又眼残了。。其实恺撒出女人的时候就是真人靠死漠漠[殴!漠漠是萌妹子!

兜了圈后大多数摊都准备撤了= =恺撒基本什么也没看到。。。拎个包出了会馆,结果发现凹槽地方有薄樱鬼出没。。。飞奔过去TUT。。。果然尼桑也认不出咱。。本来叫弟弟的突然变妹妹了内牛满面T T。。哦漏其实这是雪子不是雪也。。雪也昨天出来过了今天在家睡觉呢。。master吐槽语|||

尼桑音调突然之间哈低沉吓一跳。。。阿纹跑过来声音。。哈。。哈少女|||。。[扶额。。高低落差一下子特厉害表示趟不牢。。。

插花:洛受突然看不到套子讲了句,套子不在了我该怎么办。。。

+v+!!!洛受快跟套子回老家结婚去吧!!!

(顺带回忆下上次洛受的经典名言。。。雪也,我看见有人带了顶跟你一样的毛出巡音哎。。。那就是我好伐!)

继续回到薄樱。。尼桑头顶了对兔耳萌的类么法讲~TVT老子只好从master的头上摘下了对猫耳还是狐狸耳也装上。。傻子样的奔去求合照OTZ 。。。尼桑身高哈宏伟近看更宏伟恺撒表示人生特有压力了长年么尝试过被这么俯视了T T抬头仰望假毛上的头带都要掉下来了[喂喂!!

之后就在边上等阿纹跟女主基情完准备求合照。。。么想到。。搞基什么的搞完一次又一次。。T T恺撒兜完两圈还没拍完。。。崩溃决定拆装备。。刚开始拆结果那边拍好了T T。。。内牛着又奔回去求合照|||=v=明显跟阿纹站一道身高就和谐哈多么啥人生压力OTZ

(插花2:期间背影被人当伪娘过。。。傻逼兮。。。老子就是魁梧男人体格咋了||||)

完了跑路。。奔去传说中五角场那家昂三的动漫店。。。去看了更加内牛。。不谈了TAT人生岂止是悲壮二字可以概括。。。

+

+

+

  [会场]321花园路CC6,卧槽是雪子不是雪也!恨你们T皿T(更照)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v=帮3S的合照..看到这个止不住的激动...难道我对变态什么的特别有爱||||

(大妈脸请马赛克...挫死了...另请观看右下角萌虎头...多么的.....萌|||[喂

  [会场]321花园路CC6,卧槽是雪子不是雪也!恨你们T皿T(更照)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啊哈哈...master跟恺撒合照...好心姑娘帮拍的...没带相机是杯具|||

终于知道恺撒为什么总是如此威了么...||||旁边身高一有矮的就会威掉的OTZ

看上去果然哈人妖啊...大妈脸再次杯具TAT

  [会场]321花园路CC6,卧槽是雪子不是雪也!恨你们T皿T(更照) - 雪也 - 噩梦馆~Malpertuis

更新跟阿纹合照TUT..内牛等了好长时间啊真的是...像笼子里的老虎一样恺撒在边上转了无数圈..

以上是零配件已经半拆的状态..白毛女表示哈苦情[琼瑶脸

TVT阿纹哈帅气声音哈少女恺撒表示哈抖花~

不过总算有合照了TVT撒花普天同庆~!!!

+

+

+

END

+

+

+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